【書的角落】

【書的角落】
【書的角落】

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

親愛的小王八蛋們|若有一天站上金馬獎舞臺…

image credit: StockSnap, Pixabay.

有時候我會深切反省自己。
如果我本人不是催情精油,就是天生散發大麻費洛蒙之類的。
不然為什麼學生們,幹嘛一副嗑過藥後來跟我講話?

某天晚上,男大生沒由來私訊,第一句就是:嗨哈哈阿松。
(請問你到底在嗨什麼?)

電腦這端的我,不忘禮貌面帶微笑問道:三小?

托你的福,我現在真的開始在當美食節目主持人了,哈哈。
真的很感謝你那一堂對我人生有重大轉折的課程。
(你是要我得罪所有你上過的課的老師是不是?)

很高興聽到你捎來這樣的消息,很替你感到高興。這是你自己的努力和機遇。
(官腔而敷衍繼續喝酒)

我早知道教個課,後續有這麼多割捨不掉的麻煩,時刻追蹤關心你們這羣小王八蛋們的後續,林北才不答應去授課。

補句幹恁爹!

你說喜歡表演,想要走一條演員的路,要去演戲。
我說:總之,這條路上,我先拉了一張凳子,坐在路旁,給你加油。

嗚嗚,痛哭流涕。
(幹!假哭!戳瞎你眼)

真的謝謝阿松哈哈。
(假哭完立馬嗑藥情緒切換也太快)

你是我目前遇到世新對我人生最有幫助的老師哈哈哈哈...
(你人生的際遇比岡本2.0還薄是嗎?那你該換厚一點的了)

雖然聽到這樣的話心裏很爽。
不過,還是衷心希望,你未來的人生,可以遇到更棒的老師。
我說。

好老師很多,但對人生有幫助的老師卻不多。
他日,我若站上金馬獎舞臺,謝詞中必有阿松。
隔著螢幕,我看不見另一端他的誠懇。但我,感受到。

這份誠懇,是無畏前方荊棘的大膽做夢的夢想。

買酒給我喝比較實際。
其他都是浮雲罷了。顆顆~
欸,他日你比我紅,我們也不需要聯絡囉!
(因為林北嫉妒心過不去對啊對啊幹!)

不會的。我不是忘本的人。你說。
林北是。掰!

#林北和小王八蛋的日常
#演好自己的人生
#人生如戲
#床戲請引薦林北
#林北一百個願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