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書的角落】

【書的角落】
【書的角落】

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

親愛的小王八蛋們|我夢見你...

image credit: Dieterich01, Pixabay.

學生無限好,都是來討債。
林北下半生的幸福,和下半身的性福,到底關你們屁事?

來自中國西安,就讀西北大學的女孩兒,說她夢到林北:
(是春夢嗎羞)

阿松,昨天晚上夢見你帶著女朋友找我們玩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沒事不需要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林北。滾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這不是替你著急嗎?

女孩兒,難道妳的人生沒有其他更重要更需要著急的事嗎?
林北單身到世界末日,到底對妳的前途有什麼具體影響呢?

(林北情不自禁賞妳無數耳光順便叫妳去吃屎)

她是從西安大學來,到世新大學當交換學生一個學期的女孩兒。
誤入歧途選修林北的課。學期結束準備登機那一刻,傳來微信:老師,阿松,我要登機走了。再見來不及揮手,後會有期。

9月10號中國教師節,還差18分鐘就午夜12點。
微信裏她的簡訊跨越國境傳來:

我的阿松哟,趕在節日的尾巴來送祝福。
教師節快樂哟!
好想你呢~下次見你一定要來個大大的擁抱哦!
小王八蛋現在也正在努力學習哦。正在準備考研究所,有好消息就告訴你哟!

我滿腹,一點點的感動,但始終維持冷靜回覆:等妳好消息。
(林北才不會承認想妳和其他同學呢)

親愛的女孩兒,人生有個努力的目標,朝著妳認為當前最重要的事而前進,是件何其幸福的事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這不是替你著急嗎?
對了,最主要是告訴你一個好消息!!!
我被保送研究所了!

他媽的,原來是來炫耀的!

恭喜妳。希望妳在痛苦的知識建構過程,發展妳的知識樹,形成妳的知識力量和關懷,的枝椏,的嫩葉,的花開燦爛。

好的,明白了。一定繼續努力。
你要趕快找個女朋友,讓我恭喜你。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妳是嗑藥了是不?
一直哈哈哈哈哈的,哈妳老木,滾!

#林北和小王八蛋的日常
#哈妳老木
#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