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書的角落】

【書的角落】
【書的角落】

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

親愛的小王八蛋們|OMG開始玩IG了!

image credit: Sara Torda, Pixabay.

在instagram上加了不少小王八蛋。
透過顯示動態,發現他們正在期中考。
給我課堂中不支薪的偽助理私訊:期中考給林北考高高分!

偽助理:OMG,開始玩IG了!
林北:你這麼說,感覺指我是長輩入侵IG。幹!
偽助理:哈哈哈哈,沒!有一點嚇到罷了。
林北:你皮在癢!我他媽揍死你!
偽助理:(轉移焦點)乾杯!
林北:(很好操控)乾杯!(跳接感慨)IG好難... 面對它我承認了代溝比乳溝還深的代溝。
偽助理:慢慢融入,也會變年輕了!

到頭來我居然被鼓勵了!
有一種莫名其妙的鬱悶和內爆的幹。

#祝你期中考歐不趴
#這句話我忍住沒說
#我是長輩我入侵IG
#年紀一大受盡歧視
#親愛的小王八蛋們
#林北與小王八蛋的日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